东哥抱仙药

KinKi Kids Party -光一的浪漫 (圖多)

救命!!

空集合:

今天拿到台版就立刻看了兩次 ,再次感嘆兩人之間的那一份強大的系

以下說一下感想及曲目的想法 ,會綜合最近的雜誌訪談及會報內容

KKL要素有 ,請斟酌閱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聽聞去過現場的朋友說,當時的氣氛是一種光一非常溫柔非常溫柔

看的時候我終於明白他說的感覺是什麼
基本上這份溫柔出現的時候都是在剛不舒服或不開心的時候
例如 : F控過呼吸發作 , I 控慶生會消息被洩漏之後。

Party整場看下來光一就是不斷的誇誇誇 ,安撫剛的不安 , 明白他想來現場強烈的心情,說了不讓大家擔心也是你工作的一部分 , 剛才不在繼續這話題。整場 party 講話的語氣一直很哄、很寵 , 捧在手心上的感覺



光一很帥的全套禮服出現

光一說附近的便利商店都寫著 "歡迎回來 KinKi Kids  "  不知怎地..我就哭了 

看影片的環節,光一眼睛死死的粘著剛出現的片段 ,嘴巴一張一張的卻一句話都沒有說出來,喜歡一個人的眼神是可以分辨的,光一看剛的樣子就像我們土豆南瓜看他們兩人是一樣的,不信你看他本人示範



大家回答 : 臉

自己說完還自己害羞到不行 , 直說" 好噁心 "

可光一老師你看看你看剛的表情還不是跟我們一樣 , 全程就沒見你嘴巴闔上

看到這邊的時候我想起剛說光一對於認定的東西會很執著 , 例如 F1 , 金田一初戀 , 年少時期的剛



看完這片段 , 光一想唱Friends , 光一很喜歡借歌詞傳情 , 把自己心意包在歌詞裡面 , 既安全又能清楚讓對方知道他想傳達的事情 , 唱完他說這歌詞很好。這一次Party 唱的歌詞都很意思  我們可以看一下Friends歌詞 , 

緑の風が吹いてる丘で 笑顔の先の夕日に
在有微风吹送的绿色草原 笑面带领的夕阳中 

こわれそうなやさしさ そっと抱えて

被破坏了的温柔 让我轻轻的握在手里

きっと なぜ生まれたの?

なぜ出会ったの?

所以 为何我们要出生? 为何我们要认识? 

理由(わけ)はあったとしても

就算如果真的有个原因 

同じ季節の中で 今 君と生きている

在同一个季节中  现在 要和你一起生活下去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直都比剛更憂心他的身體 , 唱薔薇與太陽時 , 光一想讓剛拿長號假裝表演但很擔心剛會真的吹出聲音 , 光是不准吹的話就講了四次 , 那個在意、在意、非常在意的光一 , 二十幾年來一路走來始終如一。




然後又說了剛的位子 , 誰都不准站 ,【你的位子無可取代】的意念,用實際行動的方式傳達, 追光燈打在沒有人的左邊 ,既浪漫又讓人不忍直視,一人在台上唱著歌狂舞,雖然剛的影像就在後面看著 ,但仍讓我感受到強烈的違和感


跳完舞光一說要換一下衣服 , 這讓人瘋狂的肉體鏡頭 


然後就是會報中被STAFF強烈甩鍋的 頭像T恤 ,看了會報的內容在看這段光一說的話立刻恍然大悟。


剛換了光一頭像的衣服 , 一臉鎮定的想裝過去XDD

立刻明白剛想要裝過去 , 就當他們兩人的小秘密 , 但光一心中應該是樂壞了 , 那個臉笑的十萬光芒 , 還一直說很噁心 , 但明明他就很受用 ,一直用手去撫摸衣服上的剛 , 唱著ひとりじゃない的光一,我想其歌詞的意義就不需再多說了。

這一段看得我手腳捲曲 , 兩個人一起弄衣服的樣子讓我覺得很像闖進情侶談情說愛的結界 , 看到不該看的東西 ,濃稠的焦糖味。



剛想唱TO HEART , 心配性的光一又叮嚀了一次音量

TO HEART 的歌詞也很有意思 , 讓我想起在テレ東的那通電話。

而且光一聽的表情是很動容的 , 如同當年他抱著剛說" 不是你就不行 " 那時聽歌的表情一樣

君に伝えたいありふれた言葉でいい君の声を 

もう少し聞いていたい 星の夜

ケータイでつないだ運命

広い宇宙の片隅でどんな遠く離れていても

届くはずさ my Heart

想將這份思念 傳達給妳

即使是 聽慣的話語

想再多聽一下你的聲音 在這星星的夜

用手機聯繫起來的命運

在寬廣宇宙的某個角落

不論相隔多遠

應該都能夠傳達給妳 my Hear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光一想要剛唱非君不愛 ,間奏時兩人相視而笑 , 這份美好無法用言語形容,只願他們一直都這樣 , 不要在有病痛、折磨 , 能這樣笑著就是給粉絲最好的禮物。

 " 非君不愛 " 應該是光一透過歌曲傳情的最高級情書了 , 一個人演唱這首歌不好的回憶 , 由剛在出院後親自覆蓋 , 對他自己跟對飯來說都很重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光一 一直說他不擅言詞 , 但這男人除了甜言蜜語彆扭不上手之外 , 其實是非常能言善道 , 他的意念在採訪及電視節目中向來都說明得很完整 , 唯獨排斥赤裸裸表達他自己的心意,對光一這個人用心感受會比文章更直面瞭解,看著影片就很容易理解他所謂的"感じる” , 在關鍵時刻絕不掉鍊子 , 對於飯對於剛一直都很用心很溫柔的對待 ,  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人真的很幸福開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題外話 :

其實在看影片之前,我對於光一最近訪談中說 剛對他的意義 , 說這20年就是意義 , 這件事情一直沒有實際理解 , 我腦中對文字理解但情感上不理解 , 感受不出20年累積的重量....(人知道和理解是兩回事你們懂我的意思嗎 ? )

直到我看到微博上的視頻:一對老夫妻,爺爺97歲了 但婆婆先離世了近20年 , 少年結婚老來伴 , 早年非常苦爺爺被抓去勞改 , 婆婆咬牙硬撐不離不棄 , 爺爺後來順利回來了, 婆婆後來早走 , 爺爺很想她只能靠著把腦中過去的一點一滴畫出來解相思,最後他說" 如果能讓我選擇 , 我希望回到當年過得很苦的時候 ....因為人還在" 
那一瞬間我懂了, "因為有你所以我才願意堅持20年 , 因為我們兩個在一起,所以才願意一直做下去 "

【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】 或許就是這20年來的重量

评论
热度(45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东哥抱仙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